產品名稱 :
三菱伺服馬達J4系列
產品描述
  1. 業界最高等級的應答性
  2. 搭配高性能馬達,機械性能向上提昇
  3. 最大指令脈波數
  4. 支援全閉回路控制
  5. 對應多型式伺服馬達
  6. 先進One Touch 調節機能
  7. 強大的濾波器
  8. 擴張的機械共振抑制濾波器
規格

業界最高等級的應答性

使用單一高速伺服演算執行引擎,速度應答頻率2 . 5 K H z !

業界最高等級的驅動器基本性能。

搭配高性能馬達,機械性能向上提昇

回轉型伺服馬達因編碼器的高分解能與處理速度提昇,達到更高精度的位置控制與平滑的回轉。

最大指令脈波數

汎用介面對應的MR-J4-A,對應最高指令脈波頻率4Mpps

支援全閉回路控制

MR-J4-B/A伺服驅動器完全支援全閉回路控制。可實現機械端的高精度控制要求。

*支援2線式串列編碼器。4線式串列編碼器及脈波式介面(ABZ相差動輸出型)請使用MR-J4-B-RJ/A-RJ伺服驅動器。

對應多型式伺服馬達

可自由選用搭配高速回轉領域中可以高轉矩輸出的回轉型伺服馬達、

可達到高精度同期制控的線性伺服馬達,或是小形、高剛性、高轉矩的直驅式DD馬達。

先進One Touch 調節機能

只要O n e T o u c h操作, 自動調整伺服增益、共震抑制濾波器、先進制震控制Ⅱ。利用3慣性系模型防震演算法,同時抑制2個低頻率震動。只要使用One touch操作方式,輕鬆進行調整。

發揮抑制手臂前端及設備本體自身震動的效果。

強大的濾波器

印刷機、包裝機等,使用皮帶或齒輪驅動的大慣性設備,透過本機能即可同時達到高響應與穩定性特性。

和緩降低高頻率範圍的轉矩,達到比以前機型更穩定的效果。

擴張的機械共振抑制濾波器

因先進的濾波器結構,適用頻率範圍由100Hz ~ 4500Hz擴張到10Hz ~ 4500H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