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名稱 :
多段超靜音大流量
產品描述
美國EDCO USA 多段式【超靜音大流量】真空產生器 (氣動式真空幫浦)
規格

◎壓縮空氣驅動

 壓縮空氣驅動,可快速產生大流量真空,相當於1/2 ~ 24HP馬力之馬達式真空幫浦,適用於防爆或需要大流量或工作環境要求乾淨、安靜的真空應用場合,以替代馬達式真空幫浦或鼓風機。

◎超靜音、低耗氣量、大抽氣量

 沒有馬達運轉的尖銳聲音、震動、發熱和油氣問題。零故障結構,不需定期保養、加油及維護。真空抽氣量每分鐘203~9742公升,最高真空度可達-718mmHg

◎鋁合金本體

 堅固耐用的鋁合金本體,體積小重量輕,可拆開清洗內部組件。隨處安裝不受空間限制,減少配管損失及機台體積、重量。可依實際真空流量需求任意增減產生器模組,不需擔心選購錯誤問題。

◎電磁閥快速切換

 可籍由電磁閥快速切換,控制真空的產生與破壞,大量提高生產速度及效率並可節省能源。

◎多種型號選擇

 有大流量【L】型、低壓力【M】型、高性能複合【ML】型、超大流量【E】型、高真空【X】型多重選擇。 

◎工作溫度範圍

 泛用型 -1~+82

 耐高溫型 -10~+232℃。 

◎代表性的應用

 玻璃、PCB板、其他透氣或不透氣薄片(板材)的真空夾持、切割、測試設備;真空吊重;粉體輸送;物品的真空包裝;橡、塑膠真空成型、射出的抽真空;液體充填;半導體機械的快速取放裝置;真空夾具;真空筒抽真空;包裝機的裝箱、關箱、搬運;藥品的裝盒;木工機械吸著加工、貼片等應用。